现代途胜NLine发动机

导读 现代途胜 N-Line 看起来肯定比基本款更具运动感。但是,这种高性能变体不会提供任何类型的动力传动系统升级。就像入门级车型一样,N-Line

现代途胜 N-Line 看起来肯定比基本款更具运动感。但是,这种高性能变体不会提供任何类型的动力传动系统升级。就像入门级车型一样,N-Line Tucson 将提供相同的发动机阵容。在欧洲,将有三种动力传动系统选择。一台 1.6 升汽油发动机可产生 130 或 175 马力。

1.6 升柴油可产生高达 113 或 135 马力的功率。除此之外,还提供带有 48 伏混合动力系统的 2.0 升柴油。混合变体提供 182 匹马。当然,现在所有五个输出都将在 Tucson N-Line 模型上可用。最有可能的候选者是 1.6 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返回 175 马力。现在,有趣的部分来了。现代不想提供极端的性能。相反,制造商选择了新的悬架和更好的操控性。基本上,在不触及动力传动系统的情况下,驾驶方式和能力得到了改善。SUV的反应更灵敏,整体驾驶体验将令人印象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