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好电气化特斯拉即将来到

导读 特斯拉将于 2021 年进入,并在今年上半年推出 Model 3。没有哪个品牌,尤其是尚未涉足该国的品牌,可以说最近受到了想要购买的买家的如

特斯拉将于 2021 年进入,并在今年上半年推出 Model 3。

没有哪个品牌,尤其是尚未涉足该国的品牌,可以说最近受到了想要购买的买家的如此热烈的响应。但是,等待即将结束。

特斯拉的经济型车型 Model 3 和 Model Y 占这家电动汽车巨头 2020 年第三季度总销量的 89%,自然希望首先在推出这款轿车。

该汽车成为世界上最畅销的电池电动汽车这一事实也可能有助于它在这里的销量相当不错。

Model 3 轿车的预订将于 1 月恢复,该公司已于 2016 年开放汽车订单,计划在 2021-22 财年第一季度末交付。

当第一轮预订被接受时,包括 Paytm 创始人 Vijay Sekhar Sharma 在内的一些知名人士以约 1000 美元(按今天的汇率计算约为 73,500 卢比)预订了这辆车。

由于进口关税(因为它将是一个 CBU),特斯拉系列中最实惠的型号的价格可能在卢比左右。当它在我们国家推出时为 550 万(前展厅)。

然而,0-100 公里/小时的时间约为 3 秒,最高时速为 260 公里/小时,至少在直线上,它会让不少跑车物有所值,而声称的范围每次充电500公里。

然而,给汽车充电是另外一回事。声称能够在瞬间为汽车完全充电的说法只有在车主/用户可以使用并且可以使用快速充电时才有效。

如果特斯拉想销售更多汽车,它可能不得不考虑在安装其增压器网络,或者与服务提供商合作,这似乎是更合乎逻辑的方式,因为它有时间。

特斯拉销售汽车的方式也会有所不同,因为没有经销商,就像其他市场一样,而是直接销售,主要是通过数字方式。

自该公司第一次考虑进入以来已经快四年了,但以基础设施问题为由拒绝这样做。由于其现在的重点是推动 Model 3 的销售,似乎是正确的猎场。

此外,据报道,特斯拉一直在探索在建立研究机构和工厂的方案,甚至与几个州政府就此事进行了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