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路虎卫士获得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宽敞的硬顶

导读重塑传奇有多么困难–只需向路虎询问有关将其标志性后卫的现代化身栩栩如生地涉及到的泰坦性工作。或福特(Ford)关于野马(Bronco)的问

重塑传奇有多么困难–只需向路虎询问有关将其标志性后卫的现代化身栩栩如生地涉及到的泰坦性工作。或福特(Ford)关于野马(Bronco)的问题。你明白了。这里的关键是艰苦的奉献精神。正如JLR子公司通过引入2021车型年增强功能所证明的那样,这永无止境。

由于陆虎卫士(Land Rover Defender)在最近的转世中仅短短几个月就在全球范围内旅行,所以没有人真正期望该公司为2021年车型做大的改进。但是,新颖之处很多-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新的六缸柴油发动机,新的X-Dynamic内饰,最多可容纳六个座椅的Defender 90,以及硬顶的市场投放肯定与民意相矛盾。

一切都变得更好。因为Defender获得了高效的插电式混合动力P400e动力总成,因此当之无愧地与Range Rover的顶级竞争对手并驾齐驱。带电

的首位官方后卫其功能为404 PS,可容纳五六个人,板上的冲刺时间仅为5.4秒,时速为60 mph(96 kph),可以在越野路上行驶而无有害排放,最长可达27英里(43 km)。虽然有点难以置信,但综合燃油效率不低于85.3 mpg(3.3升/ 100公里)。

引擎盖下还有一个新的柴油选择– Ingenium系列直列六缸发动机可以分为三个版本(D200,D250和D300),相应的功率输出高达300 PS。更重要的是,新的动力总成采用轻度混合动力电动汽车(MHEV)技术,并成为配备了该公司新的智能全轮驱动系统的第一批陆虎汽车。

新的个性化选项包括可以为Defender 110和较短的90选择的新X-Dynamic等级,而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还引入了新的颜色(Yulong White,Silver Silver和Carpathian Grey),一种用于110型号的可折叠织物顶棚。 ,以及90上的避震包等。

在可用的Defender 110旁边,到达Defender 90,它在前排有一个实用的跳高座椅,可进行六人式冒险,还有Defender Hard Top。

后者作为商业版本,由SVO(陆虎特种车辆运营公司)开发,可在90/110硬顶上带来高达670/800千克(1,477 / 1,764磅)的有效载荷,并带来3500千克(牵引能力为7,716磅。

Defender 90硬顶在英国的售价为35,820英镑(不含增值税),而较大的110硬顶的售价为43,012英镑。与此同时,在英国,2021 MY的常规三门后卫售价为43,625英镑,而110则至少为45,640英镑。的起价为46,100美元,这实际上比Land Rover要求的2020MY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