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世纪G70展示运动风格具有防护格栅和剃须刀LED

导读品牌识别对于所有主要汽车制造商来说都是一个巨大的难题-陷入为方便识别而不得不设计汽车风格与区分模型以避免客户困惑之间的陷阱。由于他

品牌识别对于所有主要汽车制造商来说都是一个巨大的难题-陷入为方便识别而不得不设计汽车风格与区分模型以避免客户困惑之间的陷阱。由于他们的客户对重要的品牌价值有不同的看法,因此豪华汽车制造商还有很多工作要做。创世纪(Genesis)已决定使用“运动优雅”(Athetic Elegance)-当前的设计理念在危险的水域中航行。

由于韩国汽车制造商在高端品牌中还很年轻,因此仍有一定的回旋余地。而且,当您的阵容仅由四个模型组成时,事情就更加容易了。尽管如此,另一方面,如果Genesis确实想要与该行业的大公司竞争,那么Genesis确实需要强调强大的品牌形象。

如果不是团队内部最新样式的发展,那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现代和起亚一直在通过一系列创新的设计变革来革新他们现有的产品阵容,为我们带来了非常有趣的车型,例如现代科纳跨界车,索纳塔轿车或即将上市的图森 SUV,以及同样诱人的起亚K5。

现在,Genesis希望通过一种更加微妙的方法来创造自己的亮点,这种方法应该散发出永恒的优雅和运动气息-如果可能的话,同时。它还正在仔细更新其所有模型,以尊重其当前的设计思想。最新的坚持这一理念的是入门级G70轿车,现已完全与较大的G80和GV80型号(在较小程度上为G90)展示的款式一致。

因此,升级过程包括切换到公司标志性的前后“四头灯”以及看起来像波峰,盾牌甚至是心形的改型蜂窝状格栅,具体取决于您问的是谁。总体而言,该设计简洁明了,完全支持Genesis使其成为家庭运动型替代产品的雄心壮志。

在内部,新近更新的G70拥有以驾驶员为中心的驾驶舱,并具有简约的姿态,并进行了彻底的技术更新。在仪表板中间的高处是一个新的10.25英寸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具有专用的Genesis用户界面和OTA(无线)连接功能。

该公司没有提供有关动力总成的具体技术细节,但是我们可以预计它们会比现在更早地出现,因为新G70的销售计划于10月某个时候在韩国本土上市。因此,我们预计市场版本将在2020年末或明年年初首次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