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蝙蝠侠会驾驶的科迈罗跨界车

导读 福特的野马品牌不再像过去那样意味着它,它刚刚选择了一款新的纯电动车型——以及一款跨界车型——2021 款福特野马 Mach-E。尽管听起来很

福特的“野马”品牌不再像过去那样意味着它,它刚刚选择了一款新的纯电动车型——以及一款跨界车型——2021 款福特野马 Mach-E。

尽管听起来很疯狂,但这很可能成为新常态。雪佛兰当然正在考虑对其科迈罗做出类似的举动,一旦这条新闻被公开,互联网就直接开始试图渲染它的样子。到目前为止,我们所看到的已经相当克制,但直到现在,没有人考虑过轻度脱节的版本,如果不是因为它的行驶高度,很容易被认为是一款苗条的运动型双门轿车。一位在 Instagram 上使用“carmstyledesign1”的伦敦数字艺术家就是这样做的,它看起来很史诗。

正如您所看到的,我们所了解和喜爱的第六代雪佛兰科迈罗几乎没有留下什么。当然,前大灯和尾灯与今天的双门轿车有一些相似之处,后臀部带有一丝小马车的相似之处,但其余部分实际上有点让人想起兰博基尼 Urus。它很高,但看起来很低,前保险杠上那些张开的进气口是纯粹的圣亚加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