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最畅销的轿车市场重新开放

导读 2020 年 5 月轿车销售报告出炉。这种车身类型上个月的累计销量为 4164 辆。与去年的销售额相比,由于持续的大流行危机,它下降了 89%

2020 年 5 月轿车销售报告出炉。这种车身类型上个月的累计销量为 4164 辆。与去年的销售额相比,由于持续的大流行危机,它下降了 89% 以上。

上个月所有轿车的累计销量甚至低于 Dzire 2020 年 3 月的 5476 辆销量。更令人震惊的是,Maruti 去年同期销售了约 20,000 辆 Dzire。

Dzire 保持了紧凑型轿车市场的领先地位,拥有 2215 辆。它的销售额同比下降了 86%。现代 Xcent/Aura 以 349 辆和 79% 的减产排名第二。

本田 Amaze 是受打击最严重的汽车,销量为 140 辆,销量下降 98%。Tata Tigor受到的影响最小,只有 132 辆销量和 57% 的衰退。福特 Aspire 排在最后,销量为 44 辆,销量下降 94%。

现在转向 C 级销售,这里的职位发生了重大改组。排在榜首的是现代汽车,销量为 317 辆。同比下降 88%。

紧随其后的是斯柯达 Rapid,有 291 辆,数量下降 60%,是该细分市场中受影响最小的汽车。Maruti Ciaz 以 192 辆和 95% 的负销售额跌至第三位。

在 D 段空间中,斯柯达明锐已经完成了 32 个单位的 86% 减增长。现代伊兰特得分为 6 分,下降 94%。上个月仅售出 1 台本田思域。丰田卡罗拉已停产,此后我们也可能看不到任何明锐单元。

在 D 级轿车领域,斯柯达 Superb 销量为 73 辆,数量下降 14%。与此同时,销量为 13 辆的丰田凯美瑞下降了 71%。

而开市后的整体销量却是惨不忍睹。预计未来销量将逐渐增加,但轿车市场仍处于困境。由于对掀背车和 SUV 的需求更多,预计不会很快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