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日现代汽车集团加入Ionity网络

导读 现代汽车集团已成为 Ionity 泛欧超快速电动汽车充电网络的新股东。合资企业的最新成员是现代和起亚品牌的代表。这家韩国集团与宝马集团、

现代汽车集团已成为 Ionity 泛欧超快速电动汽车充电网络的新股东。合资企业的最新成员是现代和起亚品牌的代表。

这家韩国集团与宝马集团、福特汽车公司、戴姆勒公司和大众汽车集团一起成为股东,因为该网络继续沿欧洲主要航线展开。

现代和起亚有一些市场上最好的电动汽车在售,很容易实现长距离行驶。现代 Kona Electric、Kia e-Niro 和即将推出的 Kia Soul EV 等车型的实际续航里程在 250 到 300 英里之间,并且都使用 Ionity 充电点上的 CCS 充电标准。

这些装置可以以高达 350 kW 的功率充电——尽管目前在售的车辆都不能接受这样的充电。相反,一些最新的电动汽车可以在 100 千瓦到 150 千瓦之间充电。

Ionity 首席执行官 Michael Hajesch 表示:“现代汽车集团通过对电动汽车的全面战略承诺,带来了重要的国际经验和专业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