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日Maruti即将推出的中型电动SUV可能具有未来主义设计

导读 在塔塔开发新的滑板电动汽车 (EV) 平台的决定曝光后,马鲁蒂和丰田打造中型电动 SUV 的计划已不再是秘密。巧合?作为全球产品,Maruti

在塔塔开发新的滑板电动汽车 (EV) 平台的决定曝光后,马鲁蒂和丰田打造中型电动 SUV 的计划已不再是秘密。巧合?

作为全球产品,Maruti 和丰田的新款中型 SUV 将基于内部命名为 27PL 的新滑板平台。该平台源自丰田的 40PL 架构。

即将推出的中型马鲁蒂电动SUV代号YY8,长约4.2米,轴距2.7米。因此,客舱空间将是充足的。

Maruti 将开发两个版本的 YY8。带有 48 kWh 电池组的基本型号将获得一个 138 HP(或 102 kW)的电机,一次充电可行驶约 400 公里。

配备 59 kWh 电池组的全轮驱动等级将具有 170 HP(或 125 kW)的总功率输出和约 500 公里的声称续航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