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ntiac GTO 455 HO 停放多年获得第二次机会

导读 对于很多人来说,1970 年 455 HO V8 长冲程发动机的首次亮相是他们自 1965 年以来一直在等待的庞蒂亚克 GTO,当时通用汽车决定该系

对于很多人来说,1970 年 455 HO V8 长冲程发动机的首次亮相是他们自 1965 年以来一直在等待的庞蒂亚克 GTO,当时通用汽车决定该系列的最高发动机为 400 立方英寸。

因此,455 HO 受到 GTO 车迷的热烈欢迎,其 360 马力和 500 磅英尺的扭矩被许多人视为汽车真正需要的值得升级。

您在这里看到的 GTO 是配备这种重型发动机的车型之一,尽管您将在几秒钟内了解到,这辆车既有好消息也有坏消息。让我们从好消息开始。

这辆车出厂时涂有钯银,内饰为黑色,虽然它在整个生命周期中发生了几次明显的视觉变化,但它的锈迹数量,至少是照片中明显的锈迹,似乎仍然允许全面恢复。

根据Craigslist决定通过寻找新主人给汽车第二次机会的卖家,完全修复是唯一的出路。那是因为这辆车已经坐了很多年了,虽然我们没有被告知 GTO 到底花在了哪里。

此外,它还附带 PHS 文档,确认它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模型,因此如果您计划进行修复,这会在项目结束时增加额外的价值。

坏消息是引擎盖下的455 HO 发动机不是原始发动机,不幸的是,我们不知道新装置是否启动或运行。另一方面,它与原始的 Muncie M21 传输配对,但同样没有提供其他细节。

如果您想亲自查看 GTO,它停在马萨诸塞州的门登。如果您决定将它带回家并给它第二次机会,请准备好为此支付 15,000 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