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最近的图像渲染的2022年保时捷卡宴改头换面

导读不久前,保时捷就推出了第三代Cayenne,与前代车型相比,它具有更具运动感的美感。这款德国SUV于2018年作为2019MY车型在上市销售,如果您不

不久前,保时捷就推出了第三代Cayenne,与前代车型相比,它具有更具运动感的美感。这款德国SUV于2018年作为2019MY车型在上市销售,如果您不介意基本规格的车型,现在的起价为67,500美元。

幸运的是,保时捷已经在进行更新,本周早些时候我们的摄影师发现了早期的原型,试图隐藏前后面板上已经进行的多个小改动。

虽然后端有大块胶带覆盖着尾灯,所以我们不能确定它们有什么区别(尽管提供了更新的图形),但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车牌区域已从尾门内移动(正好在型号名称下方)到后保险杠。从后面看时,这样可以形成更干净,更美观的卡宴。

同时,前端显然具有新的照明单元,该照明单元略小且设计更清晰。它们看上去绝对不像我们以前在Cayenne上看到的那样鼓吹。前保险杠也很新,但差别可忽略不计。Kolesa

对所有这些更改进行了彻底的检查,从而得出了我们认为是对真实事物的准确数字再现。 当然,您在常规的Cayenne改款上看到的所有内容都将穿越(双关语)到更新的Cayenne Coupe变型中,只是我们不确定两者是否会同时亮相。 我们还希望内部发生各种变化–用911的小巧的旋钮取代大的换档旋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