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5日报告称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几乎被允许制造汽车

导读特斯拉的超级工厂在各个方面都是巨大的。它们需要大量的人员、空间和资源,但它们似乎也聚集在一起,并且比您预期的要快得多地投入使用。除

特斯拉的超级工厂在各个方面都是巨大的。它们需要大量的人员、空间和资源,但它们似乎也聚集在一起,并且比您预期的要快得多地投入使用。除了特斯拉在柏林以外的第一家欧洲超级工厂,该工厂几个月来一直在官僚主义中苦苦挣扎。只是现在,根据路透社周五发布的一份报告,这种情况基本上正在发生变化。

我说主要是因为,虽然德国政府已批准特斯拉继续在勃兰登堡建设,但该许可是有条件的。这意味着它可以完成建设,但为了获得运营许可,特斯拉必须证明它符合德国的空气和水污染控制标准,还有朋友,你知道这些标准可能很严格。

德国超级工厂是特斯拉计划从大众汽车集团 ( Volkswagen Group) 在欧洲的电动汽车市场份额中大获全胜的关键。由于降低了运输成本,而且由于汽车不必一路从上海运到客户手中,因此在当地制造汽车可能会帮助特斯拉提高生产成本,从而更快地交付给客户。

特斯拉声称它将向德国官员展示他们正在寻找的证据,以在未来两周内获得其运营许可,这将是令人印象深刻的,但话又说回来,我们现在知道特斯拉在截止日期方面有多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