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Connection 2020 年最佳外观汽车

导读 由于我们每年对 200 多辆新车进行评级,因此我们会在 TCC 评级系统中发放造型分数。里面好看吗?得分。里面?还有一点。是的,但它真的很

由于我们每年对 200 多辆新车进行评级,因此我们会在 TCC 评级系统中发放造型分数。里面好看吗?得分。里面?还有一点。是的,但它真的很好看吗,里里外外?点,点。(阅读更多关于我们如何评价汽车的信息。)

要获得完美的 10 分,一辆汽车必须出类拔萃——2020 年,只有三辆汽车获得了这一荣誉徽章。大量车辆降落仅一点点,其中任何一辆都会立即升级大多数驾驶员的车库衣橱。

我们关注一切,从比例到平衡,从更精细的细节到广泛的笔触。颜色和装饰选择起着重要作用(对于我们在这里省略的超豪华汽车来说更是如此——因为它们应该在 200,000 美元及以上的价格上很漂亮)。最后,我们给新鲜度加分:对过去几代人的肆无忌惮的模仿仍然看起来很棒,但它是否有新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