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 Ridgeline 比即将推出的车型高出 2800 美元

导读 更新后的 2021 本田 Ridgeline 比即将推出的车型高出 2,800 美元,但本田通过为每个 Ridgeline 配备标准全轮驱动来抵消增加的成本

更新后的 2021 本田 Ridgeline 比即将推出的车型高出 2,800 美元,但本田通过为每个 Ridgeline 配备标准全轮驱动来抵消增加的成本。

中型皮卡车的基本运动型售价 37,665 美元,包括 1,175 美元的目的地费用。这比 配备前轮驱动的2020 款车型增加了 2,590 美元。去年在 Sport 和 RTL 车型上增加全轮驱动的成本为 2,240 美元,因此2021 年本田 Ridgeline Sport的价格上涨了350 美元。

这种适度的增长代表了 Ridgeline 的新外观,它更多地采用了坚固的卡车外皮,以区别于其平台伙伴本田 Pilot三排 SUV。一个更宽、更高的格栅支撑着一个凸出的引擎盖,LED 大灯位于方形鼻子的两侧。在较低的位置,更突出的防滑板将侧通风口分开,使空气通过保险杠和前轮周围。新的 18 英寸轮毂设计带有稍宽的轮距,增强了肌肉感,在后面的后保险杠更好地暴露了双排气管。

为了达到 Toyota Tacoma TRD Pro 或 Jeep Gladiator 级别,Honda Performance Development (HPD) 提供了一个带有挡泥板喇叭口和青铜色轮毂的黑色装饰包,价格为 2,800 美元。

2021 本田山脊线2021 本田山脊线2021 本田山脊线

在内部,每个 Ridgeline 都有一个物理音量旋钮、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和座椅上的对比色缝线。它配备齐全的床底储物柜,可兼作冷却器,可折叠或向外摆动的尾门,以及兼容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的 8.0 英寸触摸屏。此外,本田为每条 Ridgeline 配备了自动紧急制动、主动车道控制和自适应巡航控制。

配备 280 马力 3.5 升 V-6 和 9 速自动变速箱的标准全轮驱动装置的增加仅证实了其作为The Car Connection 2021 年最值得购买的皮卡车的地位。

考虑到全轮驱动,RTL 装饰成本为 40,645 美元,增加了 2,800 美元或 560 美元。这代表了最大的价格涨幅,并增加了更多的物质享受,例如加热前真皮座椅和天窗。

RTL-E 售价 43,595 美元,顶级黑色版售价 45,095 美元,增加了 400 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