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XC40推出售价为卢比39.90万

导读 沃尔沃 XC40 已在推出,售价为卢比。399 万(前展厅,泛)。请注意,这是介绍价格。XC40 基于公司的紧凑型模块化架构,是您在可以买到的

沃尔沃 XC40 已在推出,售价为卢比。399 万(前展厅,泛)。请注意,这是介绍价格。XC40 基于公司的紧凑型模块化架构,是您在可以买到的最实惠的沃尔沃 SUV。这款紧凑型豪华 SUV 可与宝马 X1、奥迪 Q3 和梅赛德斯 GLA 相媲美。

在外观方面,2018 款 XC40 是一款典型的沃尔沃车型,这要归功于标志性的格栅、Thor 的 Hammer 风格的 LED 大灯以及 D 形 LED 尾灯。XC40 看起来像缩小版的 XC90。车身覆层和 18 英寸合金轮毂有助于完善 SUV 外观。

来到车辆的驾驶室,它与更大的沃尔沃 SUV 相似,设备水平也令人印象深刻。这家瑞典汽车制造商确实在汽车中塞满了许多功能。有一个 3 辐多功能方向盘,12.3 英寸全数字仪表盘,9 英寸平板电脑,如带有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连接的 Sensus 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13 扬声器 Harman Kardon 音响系统,2 区气候控制,全景天窗、电动尾门、电动驾驶员座椅、无线充电、前后座椅加热和免提停车辅助。

为 2018 款沃尔沃 XC40 提供动力的是 2.0 升 4 缸柴油发动机,在 4000 转/分时可产生 187 马力的功率,在 1750-2500 转/分时可产生 400 牛米的扭矩。燃油燃烧器与带有 Haldex AWD 系统的 8 速自动变速箱配合使用。沃尔沃声称 0-100 公里/小时的时间为 7.9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