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uti将保留当前的Ertiga作为ErtigaTour

导读 由于 Maruti Suzuki 准备在市场推出第二代 Ertiga,该汽车制造商决定保留现有的 Ertiga 并将其重新命名为Ertiga Tour。Tour 车型很

由于 Maruti Suzuki 准备在市场推出第二代 Ertiga,该汽车制造商决定保留现有的 Ertiga 并将其重新命名为“Ertiga Tour”。Tour 车型很可能是 MPV 的基础版本,并将迎合该国的出租车聚合商。

第二代 Ertiga 基于轻量级 HEARTECT 平台,比现有型号更长、更宽、更高。虽然轴距相同,但即将推出的 Ertiga 的离地间隙减少了 5 毫米,行李箱空间再次减少了 32 升。每当下一代车型取代前者时,汽车制造商一直在遵循为出租车车队保留旧车型的方法。Maruti 对 Swift Dzire 做了同样的事情,Ertiga 也有同样的趋势。

巡回赛徽章预计很快就会出现在 Ertiga 上,并且该车辆将提供汽油和柴油发动机选项。1.4 升汽油可产生 94 马力的功率和 130 牛米的扭矩,而 1.3 升 DDiS 柴油机可产生 89 马力的功率和 200 牛米的扭矩。两种动力系统均与 5 速手动变速箱相匹配。ABS 和双安全气囊可能会作为标准设备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