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 万辆本田和讴歌汽车增加了不断增长的高田安全气囊召回

导读 本田周一发布召回,涵盖 110 万辆汽车和跨界 SUV,以更换汽车供应商高田生产的有缺陷的驾驶员侧安全气囊。最新召回适用于某些 2003 年

本田周一发布召回,涵盖 110 万辆汽车和跨界 SUV,以更换汽车供应商高田生产的有缺陷的驾驶员侧安全气囊。

最新召回适用于某些 2003 年至 2014 年款的讴歌和本田汽车以及配备高田安全气囊充气机的跨界 SUV,这些充气机在安装前可能已被湿气污染。充气机内的湿气可能会导致爆炸。全球有超过两起死亡事件与高田充气机有关。

拥有上述任何一种车辆的车主可以访问 www.recalls.honda.com,并输入他们的 VIN 以了解他们的汽车是否受到召回的影响。但是,该站点可能尚未更新最新的召回信息。

这家汽车制造商在政府文件中表示,它知道最近一轮召回车辆中的安全气囊充气机有缺陷,造成一起受伤。本田开始提醒经销商召回的最新扩大,并表示车主将在 4 月 17 日之前开始收到邮件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