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西洋蓝 1998 福特 SVT 野马眼镜蛇带有多层稀有

导读作为这样一个多功能的汽车家族,福特野马不仅仅是主要阵容。作为地球上运行时间最长的肌肉车之一,这个绰号多年来已经转变并变异成各种分支

作为这样一个多功能的汽车家族,福特野马不仅仅是主要阵容。作为地球上运行时间最长的肌肉车之一,这个绰号多年来已经转变并变异成各种分支,每一个都比另一个更壮观。

这些分支之一是SVT 野马眼镜蛇。由 Blue Oval 的特种车辆小组 (SVT) 管理,它从 1993 年到 2004 年作为常规野马的高性能版本运行,并占据了阵容中的顶级位置。

拥有这些特征当然意味着没有那么多 SVT Cobras。例如,在 1998 年,这辆野马来自这一年,生产了不到 9,000 辆。其中,有 563 辆双门轿跑车带有我们在示例中看到的明亮大西洋蓝的特殊色调。考虑到记录显示它仅适用于这个特定的车型年份,这种特殊的颜色更加特别。

外部蓝色包裹着黑色皮革内饰,这辆车只显示出轻微的使用迹象,这是因为在它的生命周期中,它只认识两个车主,最后一个出现在 2020 年。他们都没有花过任何钱时间恢复车辆,因此它显示时间流逝的通常迹象,并且里程表上也显示超过 16,000 英里(25,700 公里)。

这辆车自然而然地配备了原始动力系统。在这种情况下,我们谈论的是由 SVT 人员调整的 4.6 升 V8,以产生比当时标准 GT 更大的动力,即 305 hp 和 300 lb-ft 的扭矩。发动机采用 5 速手动变速箱运行,并旋转 17 英寸车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