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野马 Fastback Restomod 有很多正确但不是全部

导读经典汽车纯粹主义者会对重新改装的想法嗤之以鼻,声称应该按照预期享受旧车,其怪癖和缺点只不过是其性格的基石。然而,其他人则在他们对经

经典汽车纯粹主义者会对重新改装的想法嗤之以鼻,声称应该按照预期享受旧车,其怪癖和缺点只不过是其性格的基石。

然而,其他人则在他们对经典汽车的热爱和不愿放弃现代汽车提供的舒适性之间左右为难。解决方案很简单:具有现代基础的旧车身。真的很难抗拒这种诱惑,而且我们很确定,如果这些纯粹主义者中的一些人允许自己驾驶精心打造的restomod,他们也会屈服。

主要想法是尽可能隐藏所有这些现代功能,这点 1969 年福特野马 Fastback 的制造商做得非常好。在大多数情况下,就是这样。我们将从内部开始,因为那是最严重的视觉者所在。

显然,我们在谈论广播,它像拇指酸痛一样突出。诚然,找到一款适合并同时提供 MP3 播放和 BT 连接的产品可能是不可能的,因此我们猜测他们本可以做出更糟糕的选择。我们也不完全喜欢碳纤维顶篷,但与明亮的收音机相比,它显得相形见绌。

现在我们从不太好的部分开始,让我们用 LED 顺序转向灯来完成这个非常短的列表。该团队在隐藏汽车上所有灯都是 LED 的事实方面做得非常出色,但是顺序转向信号是我们在现代汽车上也不太具备的功能,因此将其放在 1969 年的Mustang上更没有意义. 它很俗气,忽略了整个“隐藏修改”

除此之外,很难挑剔这款福特野马 Fastback的努力。它在 Boss 302 引擎盖下装有 302 V8 发动机(4.9 升),但没有提及功率输出。在库存形式中,'69 302 的库存版本为 210 马力,Boss 型号为 290 马力,但考虑到这款车有多项升级(铝制进气口、Edelbrock E Street 铝制气缸盖、Holley Brawler 真空二级化油器、定制滚轴摇臂、自定义凸轮)期望它推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