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sun推出了符合BS6标准的GO和GO型号

导读 Datsun 已宣布其符合 Bharat Stage 6 标准的 GO 型号系列的定价。BS6 Datsun GO 价格从卢比开始。39 9 万(所有价格,前展厅)。

Datsun 已宣布其符合 Bharat Stage 6 标准的 GO 型号系列的定价。BS6 Datsun GO 价格从卢比开始。39.9 万(所有价格,前展厅)。而 GO+ 的起价为卢比。420 万。

随着定价的公布,Datsun 推出了新的金融优惠。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推出了“立即购买并在 2021 年付款”计划。

除此计划外,他们还提供 100% 融资选项、低 EMI 福利和 EMI 保证福利。引入这些金融计划是为了在大流行危机期间促进销售并缓解消费者的购买情绪。

更新后的 Datsun GO 模型没有视觉变化。功能也保持不变。这些汽车现在符合侧面碰撞和行人保护法规。速度感应自动门锁功能是新增功能。

两款车均由相同的 1.2 升 3 缸自然吸气 BS6 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可产生 77 PS 和 104 Nm 的扭矩。它提供 5 速 MT 和 CVT 自动变速箱选项。

这两款车都有 6 种颜色可供选择。它们提供标准的 2 年保修。保修期可延长至 5 年。两种型号都提供 2 年的免费路边援助。

主要功能包括 14 英寸合金、DRL、7 英寸触摸屏、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双前安全气囊等。

Datsun 的下一个产品发布将是 redi-GO 改款。它将带来重大的外部和内部变化。将提供一系列新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