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巴赫应该打造终极豪华旅行车

导读在2021梅赛德斯-迈巴赫小号在最近透露的,我们不能说我们是什么,但印象深刻。这是对终极富裕的真正壮丽颂歌,地球上几乎没有任何东西可以

在2021梅赛德斯-迈巴赫小号在最近透露的,我们不能说我们是什么,但印象深刻。这是对终极富裕的真正壮丽颂歌,地球上几乎没有任何东西可以与之匹敌。我们最近考虑了迈巴赫可能会生产劳斯莱斯幽灵的竞争对手的可能性,甚至还有一款新的 SUV可能正在开发中,但是旅行车呢?好吧,我们从来没有想过这样的事情,但现在奥斯卡 V,一位热衷于创建逼真渲染的概念艺术家,已经展示了它的外观,我们对这个想法有点感兴趣。这可能是终极的豪华公路旅行伴侣。

过去,我们已经看到 Oscar V 尝试对福特 Torino和经典 IROC-Z 进行现代改造,但正如上面的帖子所示,他在使欧洲机器看起来与众不同方面也非常方便。我们喜欢这个渲染的地方在于它的简单性,保留了原始的造型线索,如车轮、格栅和双色调配色方案。然而,我们必须承认,如果这成为真实的东西,我们很想看看后部会是什么样子。毕竟,旅行车最重要的部分是后部,但即使没有看到它的外观,这个概念也可能有一些我们很想探索的有益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