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本田Passport价格太好了

导读 2021年12月30日整理发布:如果您在市场上购买新的中型跨界车,那么本田 Passport仍然是您最好的选择之一。第三代车型是为 2019 车型年推

2021年12月30日整理发布:如果您在市场上购买新的中型跨界车,那么本田 Passport仍然是您最好的选择之一。第三代车型是为 2019 车型年推出的,与其前辈 SUV 不同,现在是跨界车型,尽管这并不是一件坏事。它建立在与稍大的本田 Pilot和 Ridgeline 皮卡车共享的前轮驱动平台上。还有非常受欢迎但体积较小的CR-V紧凑型跨界车。通常,在购买和租赁时,CR-V 比 Passport 便宜,但现在发生了变化,尽管它仅适用于本田当前的客户。

CarsDirect 发现您现在可以以比 CR-V 低 18 美元的价格租用新的 2020 Passport。对真的。

交易如下:2020 Passport(不包括刚刚到货的 2021 型号)的租赁报价为每月 209 美元,为期 36 个月。加上应付的 2,999 美元,这相当于每月 292 美元。与此同时,2020 CR-V 在同一时期的广告价格为每月 310 美元,但降价为 0 美元,这是本田广受欢迎的 Sign and Drive 计划的一个好处。快速计算一下,您的差价为 18 美元。更重要的是,这两款车都有每年 10,000 英里的限制。

当您将其基本厂商建议零售价与 CR-V 进行比较时,Passport 交易更加令人印象深刻。33,110 美元对比 26,270 美元。与每月仅 18 美元的租赁付款差异相比,6,840 美元的价格差异是巨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