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的新型远程停车​​技术非常出色

导读2021年12月31日整理发布:没有人喜欢停车。这是驾驶中最不令人愉快的方面之一,但值得庆幸的是,技术有助于显着减轻驾驶体验的压力。Polest

2021年12月31日整理发布:没有人喜欢停车。这是驾驶中最不令人愉快的方面之一,但值得庆幸的是,技术有助于显着减轻驾驶体验的压力。Polestar 最近与 EasyPark合作开发了一款新应用程序,使Polestar 2 的停车更容易。现在大众汽车正在引入智能新技术,使途锐能够在没有驾驶员的情况下自动驶入和驶出停车位。

大众汽车已经为所有 2019 年及以上车型提供了停车辅助系统来接管转向,但仍需要驾驶员控制油门和刹车。更进一步,大众汽车的新型遥控泊车辅助系统完全自动工作,控制油门和刹车。在欧洲,途锐是第一款采用这项技术的大众车型,但 Car Driver 报告说,从2022 大众 ID.4开始,它也将在美国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