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Powerwall订单积压超过80000价值数百万

导读特斯拉的Powerwall是一个集成的电池系统,可在电网出现故障时存储太阳能以提供备用保护,它几乎与该汽车制造商的一些电动汽车一样受欢迎。

特斯拉的Powerwall是“一个集成的电池系统,可在电网出现故障时存储太阳能以提供备用保护”,它几乎与该汽车制造商的一些电动汽车一样受欢迎。

根据 Elon 本人的说法,Powerwall 积压了大约 80,000 份订单,价值超过 5 亿美元。

如果由特斯拉来决定,这些订单早就完成了。不幸的是,由于近几个月困扰众多汽车制造商的全球芯片短缺,这家美国强国一直无法提高产量。

像这样的需求主要来自美国和澳大利亚的订单。根据Electrek的说法,马斯克的特斯拉用了五年时间才部署了前 10 万个 Powerwall,这是相当长的时间。

尽管如此,那些安装了 Powerwalls 的人很少说坏话——这是只能来自特斯拉之类的优质产品的标志。

我们知道特斯拉有如此大量的积压,因为埃隆在特拉华州的审判期间发表了评论。目前,特斯拉的一些股东正在起诉这个两极分化的人物收购SolarCity 。

此外,马斯克先生公开表示,由于我们已经提到的供应链问题,这家汽车制造商本季度可能只能生产 30,000 到 35,000 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