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表示这款电动汽车可能是跑车的未来

导读作为汽车迷,我们将跑车与高辛烷值的乐趣与相对强劲的汽油发动机以及更刺激肾上腺素的操控联系起来。驾驶很有趣,可悲的是,现在需要付出代

作为汽车迷,我们将跑车与高辛烷值的乐趣与相对强劲的汽油发动机以及更刺激肾上腺素的操控联系起来。驾驶很有趣,可悲的是,现在需要付出代价——环境正在为此付出代价。

然而,有些汽车制造商认为情况不应该如此。你有保时捷,它是超级令人兴奋的 Taycan。虽然它确实提供了无内疚的跑车性能,但它采用了更实用但仍然低矮的四门包装。

另一方面,雷克萨斯未来的电动跑车或许能够满足我们对速度和驾驶乐趣的需求。你在这里看到的照片是下一代跑车,雷克萨斯称其可以在两秒的范围内从 0-100 公里/小时加速。了解汽车的人都知道,这比其他任何东西都更适合超级跑车领域。此外,这家日本高档汽车制造商表示,它的续航里程将超过400 英里(644 公里) 。

此外,由于没有内燃机,工程师可以提供完美的重量分布,以实现更好的操控性和稳定性。是的,造型低调,带有一丝品牌标志性的 LFA 超级跑车的味道。

虽然雷克萨斯没有透露这款下一代跑车的任何细节,但我们可以预计它将在未来几年内投入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