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辆假保时捷911GT3RS真的是一辆Boxster

导读 这不是他第一次建造复制品 GT3。他的第一次成功尝试是在 986 代 Boxster 上进行的。他还使用基本的第三代丰田 MR2 捐赠者制作了法拉

这不是他第一次建造复制品 GT3。他的第一次成功尝试是在 986 代 Boxster 上进行的。他还使用基本的第三代丰田 MR2 捐赠者制作了法拉利 430 复制品。这一次,他升级到了第二代 Boxster,即 987。

卢卡斯说,这本质上是车身改装,这意味着除车门外,所有车身面板都已更换。他甚至将灯和玻璃换成了真正的 991 911 组件。在机械层面,他添加了 BC 避震器和空气组件以提升前端,这是真正 911 GT3 RS 的一项功能,可让您在减速带上获得无痛体验,并为 20 英寸合金配备了更大的前制动器。后部零件已订购。

在驾驶员和乘客座椅后面是额定功率为 236 马力的 2.7 升六缸发动机,并与五速手动变速箱配对。这与 GT3 RS 的后置 490 马力 4.0 升(后来升级到 493 马力)相去甚远,但这不是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