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Boxster25年灵感驱动灵感迸发

导读 1997 年的汽车于 1996 年开始销售,它非常忠实于在 1993 年底特律车展上引起人们注意的原始 Boxster 概念。它看起来像是 550 Spyd

1997 年的汽车于 1996 年开始销售,它非常忠实于在 1993 年底特律车展上引起人们注意的原始 Boxster 概念。它看起来像是 550 Spyder 和 718 RSK 之间的混搭,虽然一些设计元素在此过程中发生了变化(最值得注意的是,侧进气口从裙边上升到挡泥板),但保时捷在将其投入生产方面做得很好。

更新的特别版 Boxster 引用了相同的概念。这是 2021 年保时捷 718 Boxster 25 年,这是一款限量版车型,穿着铜制五辐鞋以及必要的纪念徽章。这包括印在仪表板上的生产编号,让您气喘吁吁的乘客可以敬畏地坐着,欣赏您的新跑车到底有多稀有。

从视觉上看,就像您可以轻松追溯从概念到最初的 986 保时捷 Boxster 的演变一样,从该模型到当前 718 Boxster 的产品线仍然很强大。当然,很容易看出新车更大了,同样,车门后面的进气口也膨胀了,以提供更多的空气来匹配大大增加的发动机输出,但装饰原始 Boxster 的少数造型线索中的大多数都幸存了几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