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推出了etron系列电

导读 从视觉上看,e-tron 和 e-tron Sportback 在正面观看时看起来是一样的。它们配备铂灰色单框格栅、时尚的 Matrix LED 大灯和前部宽大

从视觉上看,e-tron 和 e-tron Sportback 在正面观看时看起来是一样的。它们配备铂灰色“单框”格栅、时尚的 Matrix LED 大灯和前部宽大的进气口。

2022 奥迪 e-tron 后部

EV 配备全可变 quattro 和自适应空气悬架,可调节行驶高度

然而,从侧面看,这两款车大不相同。e-tron 是一款普通的 SUV,而 e-tron Sportback 的车顶线条是倾斜的。

在后面,有带有简单保险杠的 LED 灯。两款车型均采用 20 英寸合金轮毂,并配备橙色制动卡钳。

奥迪为这两款车提供的颜色选择包括——加泰罗尼亚红、小花银、银河蓝、冰川白、神话黑、纳瓦拉蓝、暹罗米色和台风灰。e-tron Sportback 也获得了额外的等离子蓝色阴影。

在内部,大量数字屏幕(包括 12.3 英寸虚拟驾驶舱)占据了仪表板的主导地位,仪表板具有功能性布局,皮革方向盘具有换挡拨片,可在恢复阶段之间手动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