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bus 获得全新 W223 梅赛德斯 S 级轿车只是时间问题

导读 Brabus 获得全新 W223 梅赛德斯 S 级轿车只是时间问题,判决正式生效:很棒的东西。除了各种造型升级外,德国改装商还提高了豪华轿车

Brabus 获得全新 W223 梅赛德斯 S 级轿车只是时间问题,判决正式生效:很棒的东西。除了各种造型升级外,德国改装商还提高了豪华轿车的动力输出,无论是 S 500 4Matic 车型还是 S 400d 涡轮柴油车型。

让我们先从视觉效果开始。信不信由你,并不是每个人都喜欢新 S-Class 的外观,而且很容易理解为什么。设计已经“感官净化”(这是梅赛德斯所说的造型语言),以至于新车看起来不像旧车那么动感。

然而,这里我们有一个空气动力学套件,它为新的 S-Class添加了几个Brabus 元素。其中包括定制的前扰流板、重新设计的侧进气口、新的后保险杠插件、集成的 LED 侧标记、黑色镀铬排气管和一套锻造 Monoblock M“Platinum Edition”车轮(尺寸 19 至 21 英寸)。这辆 S 级轿车也离路面更近了整整一英寸(25 毫米),从而形成了更加稳重的姿态。

在里面,客户得到了 Brabus 精美的皮革内饰,开关上的阴影镀铬涂层和方向盘上的碳纤维装饰(我们不确定这两种色调的美感)、仪表板、中控台和甚至在门板上。总体而言,这是一个不错的内饰,不亚于我们对该模型和调谐器的期望。

至于性能,如果您有S 500 4Matic 型号,Brabus 的 B50–500 PowerXtra 升级将使您的输出从 429 hp (435 PS) 增加到 493 hp (500 PS) 以达到 435 lb-ft (590 Nm)的扭矩。这意味着您将在 4.7 秒而不是 4.9 秒内从零加速到 62 英里/小时(100 公里/小时)。

同时,PowerXtra D40 模块负责处理 S 400d 变体,将涡轮柴油装置从其库存 326 hp (330 PS) 和 516 lb-ft (700 Nm) 的扭矩变为 365 hp (370 PS) 和 553 lb-ft (750 牛米)。其 0-62 英里/小时的时间也缩短了 0.2 秒,从 5.4 秒缩短到 5.2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