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摩押的地狱复仇观看38.5万美元的奔驰Unimog卡车微风

导读如果我们正在看B级电影,那么Unimog就是那个年轻的看门人,他在擦洗地板的同时观看足球队的训练和比赛,直到主要球员受伤后没有其他人替换

如果我们正在看B级电影,那么Unimog就是那个年轻的看门人,他在擦洗地板的同时观看足球队的训练和比赛,直到主要球员受伤后没有其他人替换的时候才进入决赛他。显然,他为他们赢得了比赛。最好在游戏的最后一秒。然后他得到了那个女孩。我们确实警告过您,这是一部B级电影。

当它掉下扫帚并步入小径时,乌尼莫克变成了一个真正的怪物。特别是如果它是由Coach Off-Road Engineering制造的,这家公司专门研究老式的Unimog,并将其转变为可以在驾驶员指向的任何地方行驶的越野钻机。

这些建筑之一,以及负责这些建筑的人,恰好坐在地狱的复仇步道的起点,那时TFL家伙们正在该地区,为相机电池充电,并且一切正常。结果,我们看到了一些罕见的镜头,其中有13,000磅(近6吨)的Unimog岩石在诸如牧马人或偶尔并排的常见踪迹嫌疑人中爬行。

大型Merc显然是由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因此我们说“很明显”,因为该产品确实需要燃油燃烧器的低端扭矩和耐用性。但是,不是引擎窃取了节目,而是传输。这是八速手册,但是由于有一个单独的“工作齿轮组”,而且您所使用的任何齿轮都可以反向使用,因此实际上总共有32速。

该团队还正在设计一种超速档功能的原型,这将使​​其变速箱更加通用。而且,当您认为对于一辆车来说足够的齿轮挡时,还有更多的齿轮挡。我们前面提到的工作组使用行星齿轮减速器作为低速档,将一档齿轮从常规的1:100一直降低到1:680。事实证明,还有第二个可选的齿轮组(未安装在这辆车上),可使齿轮比低至3,800:1。我们不确定您何时需要使用它,但是我们知道您的移动速度会比草的生长速度慢。的确,同时拖着一座四层楼的建筑。

乌尼莫克(Unimog)还有许多其他越野用品,例如车载轮胎充气和放气开关,当您穿上漂亮的Balenciaga鞋子陷入泥泞时,这将是它的金子重量。在该开关下方的是一个接合三种不同驱动模式的开关:两轮驱动,四轮驱动和带前差速器和后差速器的4WD。一切都是气动控制的,这不仅意味着当您从一个切换到另一个时,您会听到很酷的嘶哑的声音,而且发生故障的风险也较小。至少没有什么您不能用扳手修理的东西。无论如何,钻机及其制造公司的所有人杰伊(Jay)表示,最好将其置于带有开放式差速器的四轮驱动系统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