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的Turbo Buick Grand National是550 WHP V6肌肉飙车者

导读 一辆1980年代制造的肌肉车,带有减震保险杠,催化转化器和现代功能?听起来像是一个很高的要求。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别克在Grand National和

一辆1980年代制造的肌肉车,带有减震保险杠,催化转化器和现代功能?听起来像是一个很高的要求。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别克在Grand National和GNX共同开发时必须跳脱框框。

1970年代后,美国并没有忘记如何制造一辆肌肉车。只是做不到。随着进口量的增加,底特律开始寻找其他收入来源和声望,从而开始放弃V8小马。但是别克有一个有趣的想法,使用涡轮增压V6代替通常的大排量V8。

这个不起眼的盒子是当时速度最快的汽车之一。越来越多的追随者,我们认为黑色也很性感。在缓慢的1980年代成为表演神的一个有趣的副作用是,人们从未停止尝试从这种设置中提取更多的力量。

作为AutotopiaLA功能视频的一部分的下一辆汽车就是这样的机器。为了证明您可以使用V6制造肌肉车,杰里米(Jeremy)精心制作了这种定制的涡轮增压怪物,以使其快速行驶。

发动机仍然使用备用缸体,但是所有内部零件,缸盖以及涡轮显然都是定制零件。增强动力尚未完全实现,因此当她站立时,大约550马力到达了巨大的Weld锁链后轮。显然,当您推近900 hp时,可靠性可能会成为问题。也许这就是为什么一个人决定换成地狱猫的原因。

别克在1987年的巅峰时期,由其标志性的涡轮增压V6发动机提供动力,可输出245马力,并配备了Turbo-Hydramatic 200R 4速自动变速箱。通用汽车喜欢说它提供了起步功率和高速巡航能力的结合。

为了确保别克可以承受那么大的动力,悬架已经在Ridetech的卷扬机上进行了重建,而Wilwood制动器则证明了额外的制动力。

在这些改装的别克汽车上,保持内部库存显然很常见。虽然这仍然有“奶奶的沙发”作为座位,但它拥有Holley Dash的事实是纯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