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迈巴赫EQS概念车预览了首款电动迈巴赫

导读 最近在慕尼黑展出的梅赛德斯-迈巴赫 EQS 概念车提供了关于第一款全电动迈巴赫的清晰概念。梅赛德斯说,汽车的设计遵循目的设计的概念。它

最近在慕尼黑展出的梅赛德斯-迈巴赫 EQS 概念车提供了关于第一款全电动迈巴赫的清晰概念。

梅赛德斯说,汽车的设计遵循“目的设计”的概念。它采用 2 色调漆方案,设计亮点是没有断裂和边缘,使其成为(视觉上)非常光滑的机器。

它确实配备了一个巨大的散热器格栅状元件,两侧是几个时尚的 LED 大灯,而实际的进气口在下方。

作为迈巴赫确实意味着奢华是车辆的核心。因此,几乎所有地方都正确使用了镀铬(甚至在后挡板上),SUV 配备 24 英寸“碗”轮,甚至踏板也经过空气动力学优化。

在内部,梅赛德斯-迈巴赫 EQS 概念车有一个适当的休息室主题。有白色钢琴漆的装饰元素,以及玫瑰金色的装饰元素。

像前排座椅一样,后排座椅也是单独的椅子,它们之间是一个花瓶插入物(!),下面是一个储物区。

但是,梅赛德斯-迈巴赫 EQS 概念车机舱中最大的吸引力在于 MBUX Hyperscreen。当然,还有其他功能,例如形状独特的方向盘、环境照明、Mercedes me connect 等。

这包括舒适门,其中当有人接近车辆时,门把手会伸出。对于司机来说,车门自动打开,他可以通过 MBUX 远程打开后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