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VenueFirstLook设计颜色

导读 现代场地是该公司最新的超小型跨界车。它将在尺寸方面低于Kona 模型。场地提供非常紧凑和高档的设计。尽管面积较小,但内部房间适合四个成

现代场地是该公司最新的超小型跨界车。它将在尺寸方面低于Kona 模型。场地提供非常紧凑和高档的设计。尽管面积较小,但内部房间适合四个成年人。

机舱也将是高档的,可选功能将使这款跨界车达到豪华水平。在引擎盖下,Venue 将配备 1.6 升四缸发动机。该装置具有强劲的动力,但主要目标是提高燃油效率。最重要的是,2020 Venue 配备了手动变速箱。

2020 Hyundai Venue 将在超小型跨界车领域展开竞争。该型号将落后于 Kona 型号,并且会短 5 英寸。2020 Venue 跨界车将采用相对较小的 99.2 英寸轴距。比 Accent 型号小,比 Kona 短。Venue 从大公司的跨界车中借鉴了一些线索和元素。这包括大灯和日间行车灯。场地配备了许多高对比度的配色方案。

其中包括深蓝色、牛仔布、青苹果和猩红色等颜色。所有提到的油漆都可以搭配白色屋顶。双色调的外部配色方案还提供白色车顶纵梁和侧后视镜。韩国汽车制造商提供 15 英寸轮毂作为标准配置和 17 英寸轮毂作为选装配置。前饰板带有瀑布形格栅,是前端的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