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2022年梅赛德斯C级轿车首次亮相好莱坞外观和德国特色

导读字母C和S在字母表中相距尽可能远。但是,由于采用了轿车和房地产两种形式的全新C级轿车,它们在奔驰的范围内与以往任何时候都非常接近。它

字母C和S在字母表中相距尽可能远。但是,由于采用了轿车和房地产两种形式的全新C级轿车,它们在奔驰的范围内与以往任何时候都非常接近。它是有史以来最舒适,最先进的C级轿车,梅赛德斯将其定位于宝马3系,奥迪A4,雷克萨斯IS,沃尔沃S60,捷豹XE,阿尔法罗密欧朱莉娅以及其他高级运动轿车细分市场。

这是一辆比其前任更大的汽车。轴距加长了25.4毫米(1英寸),从而为后座乘客提供了额外的0.8英寸(20毫米)的腿部空间。由于采用了更宽阔的姿势,因此您还可以在前面获得更多的空间。

说到立场,整辆车看起来比以前种植得更多。较短的前悬,较宽的履带,带有动力圆顶的运动型引擎盖和造型优美的外观都为这一视觉成就做出了贡献。所有型号均带有中央星状,而AMG Line变体具有带铬星状设计的菱形格栅。

该货车模型也从所有这些变化的好处,因为它现在看起来比目前W205地产动感。在后方,W206 C级铭牌历史上首次配备了两件式尾灯。

那些希望将来购买新的C级轿车的人可以在Starling Blue,Cirrus Silver和Moonlight White等几种新的涂料中选择,而Graphite Gray和Selenite Gray Magno都添加到了颜色范围中。

“我们的客户一直以来都喜欢C级轿车,因为在舒适性,技术以及宽敞性和设计方面,C级轿车一直都是一流的。自1982年以来售出的1050万辆汽车证实了这一点。”戴姆勒(Daimler AG)和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 AG)管理委员会成员Britta Seeger说道。“凭借最新版本,我们将通过一系列创新和尖端数字元素,朝着数字化和可持续发展的未来迈出顺理成章的一步。无论是轿车还是旅行车模型,我们的客户都可以定制C级轿车,以便将其变成个人舒适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