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RamTRX与20岁的1500Sport越野MagnumGrand-Daddy挂钩

导读 Stellantis北美地区有一个习惯,就是在几乎所有带轮罩的情况下,踩下6 2升HEMI增压V8汽油。因此,它从肌肉车,家庭SUV和(以前)主力皮卡车的

Stellantis北美地区有一个习惯,就是在几乎所有带轮罩的情况下,踩下6.2升HEMI增压V8汽油。因此,它从肌肉车,家庭SUV和(以前)主力皮卡车的内部咆哮。但是,这家以前被称为FCA的公司很早以前就开始将大型排量发动机与有趣的组件进行混合和匹配。

在快速车道/卡车上的家伙有一种习惯,就是玩他们能拿到的几乎所有带轮设备。这是旧的还是新的都没关系;它只是需要一个方向盘,一个发动机和四个轮子-他们会想出一个点子如何处理他们做。

自然,越野爱好者将更倾向于观察卡车方面的情况。无论是经典的还是现代的皮卡动作,他们都不会失望他们在追。实际上有时两者兼而有之。正是在新老品种的最新遭遇中,奥特莱斯的$ 77k 2021 Ram TRX(他们说,甚至没有完全选择)与破败的2001 Dodge Ram 1500 Sport Off-Road相撞。

无需解释为什么他们购买了前者的例子。这不仅是目前最高性能越野车在那里,也是一个必须具备的,如果你是社交媒体的恶作剧。

同时,TFL即将推出的“ To Hell and Back ”系列购置了旧的,破旧的,便宜的1500(他们说它们只花了5000美元),这将带来三辆老太皮卡车。(一辆福特,雪佛兰和这只公羊)试图在犹他州摩押的一次冒险之旅中幸存下来。

因为很自然地假设并非所有这些老歌实际上都会合而为一地回到科罗拉多州(TFL的基地),所以它们事先参与了各种活动。在这种情况下,它不仅是从2:17开始的静态比较,而且是旅程的第一站,它涉及mpg循环以及6时从0到60 mph(96 kph)的战斗: 10马克。

看看过去二十年来技术的发展是很有趣的,考虑到这种设置,我们认为胜利是当之无愧的TRX。例如,没有人会期望两者都获得很高的里程,但是TRX投放(请参见8:55标记的最终结果)。差距并不大,这与定时加速测试中看到的差距不同,TRX显示了hp(702与245 hp)以及最重要的技术之间的差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