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款梅赛德斯-AMG GLC 63 S 以 503 马力加入美国系列

导读 梅赛德斯终于准备好在 2022 车型年将其旗舰 GLC 变体带到美国。GLC 63 S 已经在欧洲销售多年(甚至在 2019 年进行了改款),在那里

梅赛德斯终于准备好在 2022 车型年将其旗舰 GLC 变体带到美国。GLC 63 S 已经在欧洲销售多年(甚至在 2019 年进行了改款),在那里它已经证明是成功的,在纽伯格林北环路上的单圈时间令人印象深刻 - 7.49.369。

63 S 车型由与GLC 63相同的手工制作的 4.0 升双涡轮增压 V8 发动机提供动力,具有 503 马力(510 马力)和 516 磅-英尺(700 牛米)的扭矩。它与您在AMG GLC 63 S Coupe 中获得的规格相同,但现在它在常规 GLC 中可用,这是更实用的选择。

2022款梅赛德斯-AMG GLC 63 S将于今年第四季度抵达美国经销商处,具有一系列标准功能。在机械方面,这些包括 AMG Speedshift MCT 9 速变速箱、AMG 动态选择驱动模式、具有自适应阻尼调节的 AMG 行驶控制 + 空气悬架、电子控制差速锁、动态发动机支架和采用可调节襟翼技术的 AMG 性能排气系统.

标配的还有带触摸控制按钮和方向盘按钮的 AMG 方向盘、AMG 驱动装置控制装置、20 英寸 AMG 设计车轮、LED 大灯和尾灯、带有卫星导航系统增强视频的多媒体包、12.3 英寸数字仪表盘、MBUX 信息娱乐系统等等,

同时,可选的选项也很长,包括 AMG 空气动力学套件、外部碳纤维套件、AMG 性能座椅、AMG 夜间套件、AMG 性能工作室套件以及扩展的附加高- 亮黑色元素,加上各种皮革内饰和内饰选项,例如 AMG 碳纤维。

与2022 AMG GLC 63相比 (凭借其 469 hp/475 PS 和 479 lb-ft/650 Nm 的扭矩),“63 S”变体将在估计 3.6 秒而不是 3.8 秒内达到 60 英里/小时(96 公里/小时),然后以电子方式达到最大限制为 174 英里/小时(280 英里/小时),而不是 155 英里/小时(250 公里/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