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梅赛德斯迈巴赫GLS600首次驾驶回顾

导读 与新的迈巴赫 S580轿车不同,后者的轴距比标准S 级 长 7 英寸,GLS600 与任何其他GLS SUV的长度相同。但由于大型后座腿部空间是迈巴

与新的迈巴赫 S580轿车不同,后者的轴距比标准S 级 长 7 英寸,GLS600 与任何其他GLS SUV的长度相同。但由于大型后座腿部空间是迈巴赫的游戏名称,梅赛德斯-奔驰放弃了 GLS 的第三排座椅,并将第二排座椅向后移动了 4.7 英寸。美国规格的 GLS600 标配三跨式长椅和折叠式中央扶手,但考虑到这里看到的富丽堂皇的两把椅子布置是免费的选择,如果你不走这条路,那就太傻了. 你能想象打开迈巴赫的后门并找到一个长椅吗?把它退回。

花哨的后座非常舒适,配有毛绒头枕、电动腿托和配套的枕头。当然,这些椅子可以加热、冷却并具有一系列按摩功能。美国规格的车型没有安装在前排座椅靠背的屏幕——梅赛德斯表示美国客户更喜欢留给他们自己的设备——但无线充电板是标准配置,中间有一个可移动的 7 英寸平板电脑扶手。哦,甚至不要考虑订购座位之间没有香槟(或水,我猜)冰箱的 GLS600(1,100 美元)。配套的香槟长笛(800 美元)是必须的,而且您肯定会想要折叠托盘桌(1,050 美元),因为在某些时候,您可能需要在笔记本电脑上做一些工作。愚蠢的现实世界。

迈巴赫 GLS 有两种独特的 Nappa 皮革座椅选择,以及带有细条纹的特殊 Designo 钢琴黑饰边。除了这些选项之外,迈巴赫还配备了 GLS 武器库中的所有其他舒适和便利功能,包括加热和冷却杯架、Burmester 3D 环绕声音响系统和全景天窗。甚至还有一种特定的迈巴赫气味通过空气清新剂(你可以仁慈地关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