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动力法拉利F80超级跑车M子是具有三个排气口的LaFerrari

导读去年9月,法拉利(Ferrari)作为汽车制造商庆祝了其81岁生日,这意味着传统的在其存在的十年中推出超级跑车的方式已经发生了变化。不过,从28

去年9月,法拉利(Ferrari)作为汽车制造商庆祝了其81岁生日,这意味着传统的在其存在的十年中推出超级跑车的方式已经发生了变化。

不过,从288 GTO到F40,F50,Enzo和LaFerrari的延续将在明年继续,直到一个尚未正式宣布的混合动力超级跑车才刚刚开始公开测试。最近,摄影师发现了

一个奇怪的法拉利m子,它具有基于LaFerrari的三排气装置,在德国各地的道路上都被发现,对于隐藏在其下的东西来说,问题多于答案。

截至2021年,LaFerrari仍是Maranello最终产品,采用中置发动机V12布局,但这并不意味着它将是最后一款。

它的后继者将使用从FXX-K和FXX-K Evo赛道怪物项目中学到的经验教训,并将它们应用于历史上最快,最强大的公路法拉利,与以前的版本相比,采用绿色包装的马力将超过1,000马力。

新的超级跑车非正式地被称为F80,在马拉内罗(Maranello)出现了八十年的四轮梦想之后,预计它将具有F140 V12发动机最强大的迭代功能,并与KERS(运动能量回收系统)和至少另外两个电动机。

FXX-K仅从自然吸气的V12上输出860马力,而新的法拉利Magnum Opus可以将这一数字提高到约900马力,并辅以190马力的KERS系统和至少两台电动机的220马力。

换句话说,我们正在研究一种全轮驱动的超级跑车,在所有车轮上的总输出至少为1200马力和扭矩矢量。

法拉利在2023年的勒芒超级汽车项目中还将发现一些模型技术,该项目将与公路汽车的首批交付相吻合,从而巩固了汽车制造商向混合动力未来的过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