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挑战者黑色炸弹在锐利渲染中看起来像一个宽体怪物

导读 早在1969年秋天,道奇(Dodge)介绍了挑战者(Challenger)时,没人在乎它来晚了。由卡尔·卡梅隆(Carl Cameron)签名的时尚外型,还曾在1966款

早在1969年秋天,道奇(Dodge)介绍了挑战者(Challenger)时,没人在乎它来晚了。由卡尔·卡梅隆(Carl Cameron)签名的时尚外型,还曾在1966款Charger上展示过,并结合了超级发动机系列,这意味着公众立即爱上了这款产品。如今,经典的挑战者车越来越受欢迎,这意味着希望将Mopar图标沿定制路线放下的车主有很多选择。

好吧,至少在虚拟构建方面,上述报价变得更加丰富。现在停放在屏幕上的渲染将原始的1970 Challenger放在宽体兔子洞的深处。

尽管Mopar机器已有五十年的历史,但它采用宽体方法的天赋使它从现代的挑战者汽车中脱颖而出。这是因为负责该项目的数字艺术家Timothy Adry Emmanuel从我们去年夏天讨论过的真实Shirokai套件中借来了很多内容,同时在此基础上添加了额外的自定义层。

而且,如果看起来像肉一样的挡泥板几乎不能容纳超大型LD97锻造车轮,那是因为我们正在处理空气悬架的“姿势”设置,该设置使车辆尽可能远离天空。

前面那条空气坝式围裙,双门轿跑车的外观得到了极大的改变,我们可以轻松地想象到这种构造使您本地的CarsCoffee陷入困境。

实际上,我们可以对后方说同样的话,后方有多个罪魁祸首。我们指的是散光器,稍微修饰的灯串和复杂的扰流板,其安装架在这些灯的侧面贴有“道奇”商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