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将在汽车维修期间为车主提供 Lyft 乘车服务

导读 许多现代车主在他们的车辆进行维修时不需要借用汽车或等待经销商班车。这家汽车制造商的经销商网络很快将为客户提供 Lyft 乘车回家或上班

许多现代车主在他们的车辆进行维修时不需要借用汽车或等待经销商班车。这家汽车制造商的经销商网络很快将为客户提供 Lyft 乘车回家或上班的服务,同时处理维修和其他服务。

该品牌在周二的新闻稿中表示,经销商将很快能够通过 CDK Global 应用程序订阅 Hailer 服务。然后,参与的经销商将能够为客户安排 Lyft 乘车服务,而客户无需在其个人智能手机上安装 Lyft 应用程序。根据安排,经销商可以免费提供乘车服务,或将拼车费用添加到客户的最终服务发票中。

阅读本文: Lyft 在新的乘客安全推送中添加了 911 呼叫按钮和其他应用程序功能

现代汽车表示,目标是尽量减少客户在经销商处等待的时间,而 Lyft 乘车服务是那些没有交通工具返回工作或回家的人的解决方案。客户到达经销商处后,服务顾问可以自动为个人设置 Lyft 行程。当经销商在工作完成后联系客户时,顾问可以再次安排另一次 Lyft 行程。经销商可以自动为游乐设施计费,设置支出限额,并在所有服务发生之前最终批准所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