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rly Ioniq 5条评论专注于低价驱动和800V充电体验

导读现代和起亚都已经基于该集团最近开发的零排放专用架构E-GMP公开了他们的第一个全电动车型。起亚的EV6在对抗超级跑车时表现出色,而现代似乎

现代和起亚都已经基于该集团最近开发的零排放专用架构E-GMP公开了他们的第一个全电动车型。起亚的EV6在对抗超级跑车时表现出色,而现代似乎希望以实惠的价格,经典的SUV驾驶性能以及最重要的是新型800V超快充电体验来吸引客户。

自然,第一个获得机会驾驶现代Ioniq 5的人是韩国当地媒体的代表,而且第一批驾驶评论已经开始在线发布。幸运的是,这些人都非常清楚,这与当今时代的全球影响力有关,因此所有的交谈和旁白都是用英语完成的。

即使使用隐藏式字幕功能的烦恼消失了,我们也喜欢它,因此我们可以轻松地专注于主持人提供的实际印象。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选择了《亚洲汽油头条》 和《韩国中日报》的评论,他们都有机会驾驶电动车的lon g- range版本。

根据您的时间长短,您可以选择前者的时间较长,也可以选择后者的时间稍短一些。无论哪种方式,我们都逐渐得出大致相同的结论。Ioniq 5是一款电动汽车,在驾驶氛围方面与任何跨界SUV极为相似,并且价格昂贵-至少在KDM(韩国国内市场)规格中。

基本上,它的起价与福特野马Mach-E(42,895美元)在美国的建议零售价相同,为44,000美元(亚洲Petrolhead进行了转换),但未考虑任何激励措施。在本地,它的价格可以低至33,000美元,对于首尔居民来说,这显然是一个不错的价格。

然后,现代Ioniq 5的最大资产可能就是该公司的新型超快速800V充电。当然,这两个评论都可以使您对体验有所了解。顺便说一句,我们还添加了现代汽车本身的官方剪辑,实时展示了承诺的18分钟充电时间(从10%到80%充电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