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SportQuattroS1应该是电动的

导读 最接近购买全新奥迪 Sport Quattro S1 的方法是购买欧洲的 S1。或者,您可以购买一款特别版的奥迪 RS6,旨在传达1980 年代的一些风

最接近购买全新奥迪 Sport Quattro S1 的方法是购买欧洲的 S1。或者,您可以购买一款特别版的奥迪 RS6,旨在传达1980 年代的一些风格。当然,没有什么比原版更像的了,但这并没有阻止许多公司制造具有现代基础的复古风格的汽车。e-Legend 就是这样的一家公司,该公司之前曾开发过基于标致 504 Coupe的现代电动汽车。它的最新项目被称为 EL1,它是一款具有严肃态度和非常块状设计的 EV,可能看起来很熟悉。

它是对奥迪 B 组怪物的全电动致敬,由三个电动机提供动力,一个在前轴,两个在后轴。总而言之,该设置产生了超凡脱俗的 804 马力,其电源来自 90 千瓦时的电池组。根据Auto Motor Und Sport 的说法,该电池组使用与保时捷 Taycan相同的 800 伏技术,并且可能拥有与 Taycan 相同的电池模块。如果为真,EL1 应该能够像它的捐助者一样快速充电。可以想象,表演应该是相当热闹的。e-Legend 声称 EL1 将在 2.8 秒内完成 0-62 英里/小时的冲刺,在 10 秒内完成 0-124 英里/小时的冲刺。

它也不仅仅是一匹小马,提供包括 Sport Plus 在内的各种驾驶模式。这是它最硬核的设置,e-Legend 表示在这种模式下,你有足够的能量在纽博格林赛道上跑两圈。当您只想走得尽可能远时,e-Legend 声称最大航程为 248 英里。

凭借 Taycan 技术和经典造型元素,它并不便宜——预计只会建造 30 辆,每辆的成本约为 120 万美元。这些应该在明年某个时候准备好,但 e-Legend 并没有就此止步。据报道,该公司正在开发现代蓝旗亚 Stratos HF Stradale EV。遗憾的是,这两款 EV 都无法发出鼓舞人心的前辈的史诗般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