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三菱欧蓝德起价为 26990 美元最高为 37640 美元

导读 重新设计的2022 款三菱欧蓝德三排跨界 SUV 售价 26,990 美元,包括 1,195 美元的目的地,最高售价低于 38,000 美元。与即将离任的

重新设计的2022 款三菱欧蓝德三排跨界 SUV 售价 26,990 美元,包括 1,195 美元的目的地,最高售价低于 38,000 美元。

与即将离任的2020 年欧蓝德(三菱跳过其畅销书的 2021 年车型年)相比,价格适度上涨了 900 美元,这反映了与 2021 年日产 Rogue 共享的新平台、新的动力系统和设计以及更标准的安全和便利功能。

以 ES、SE、SEL 和 SEL Touring 车型出售,并带有许多套件,每辆 2022 年欧蓝德均由 181 马力 2.5 升直列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配备带有八个阶梯式“齿轮”的无级自动变速箱,旨在模拟常规自动。它的总和可达 27 英里/加仑。前轮驱动是标准配置,而全轮驱动可以全线增加 1,800 美元。

除了最多可容纳 7 名乘客外,2022 Outlander 还配备了一个兼容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的 8.0 英寸触摸屏、布制座椅、18 英寸车轮以及自动紧急制动、盲点等驾驶辅助功能监视器、后驻车传感器、斜坡下降控制和拖车摇摆控制。它还具有可靠的 5 年/60,000 英里基本保修。

售价 30,040 美元,可以说是最划算的,SE 装饰增加了 20 英寸车轮、前驻车传感器、无钥匙进入、加热侧视镜、加热前排座椅、皮革包裹的方向盘、带导航功能的 9.0 英寸触摸屏,还有两个后部的 USB 端口、自适应巡航控制和主动车道控制。

SEL 售价 33,140 美元,配备加热后外侧座椅、车顶纵梁、三区气候控制、真皮座椅、4 向电动驾驶员座椅和 12.3 英寸数字仪表盘。

Outlander 产品线的顶部是售价 35,840 美元的 SEL Touring 车型,配备加热方向盘、半苯胺皮革座椅、10.8 英寸平视显示器、Bose 音响和全景天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