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 Cobra EV是真实的它的功率为308 HP

导读信不信由你,AC是最古老的汽车制造商之一。该公司由Weller兄弟于20世纪初创立,虽然跌宕起伏,但跌宕起伏,但其坚挺的上唇却以真正的英国风

信不信由你,AC是最古老的汽车制造商之一。该公司由Weller兄弟于20世纪初创立,虽然跌宕起伏,但跌宕起伏,但其坚挺的上唇却以真正的英国风尚贯穿其中。

该公司最著名的是采用V8引擎的格斗士Shelby Cobra,目前总共提供四种型号。最引人注目的是“ Series 1 Electric”限量版,其中只有58款示例将被生产。正如AC汽车所描述的,

“这是我们迄今为止最平稳的举动”,这是EV纪念第一个眼镜蛇用福特发动机生产以来的58周年。该汽车制造商指的是底盘编号CSX 2000,它具有260马力的OHV发动机,该发动机由四缸化油器供油,并连接至四速手动变速器。 该眼镜蛇系列1电

比1962年的原始版本重,但这种损失可以通过为230 kW电动机提供动力的54 kWh电池轻松解释。这相当于150英里的续航里程和308马力。同时,扭矩峰值达到500 Nm,并连续提供250 Nm(369和184磅-英尺),而充电容量正式列为6千瓦。 这款电动汽车的皮重不足1250千克(2755磅),可以在6.7秒内以每小时63英里的速度行驶至每小时62英里。外部只有四种颜色可用,从“电蓝色”和“电白色”开始。客户还可以选择黑色,而那些愿意脱颖而出的人可以选择绿色。

像CSX 2000一样,它是围绕梯子框架设计的,新来者显然在“大量升级”方面有所不同,例如转向系统和制动器。车身外壳由高级复合材料制成,如果您可以忽略缺少变速杆的情况,则其内部尽可能接近原始车身。

至于价格问题,这些婴儿并不便宜。最斯巴达式的规格是138,000英镑,加上在英国适用的上路费用,按当前汇率计算为178,915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