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1981 年的奥迪 Coupe Quattro 和有时至高无上的苦味

导读 众所周知:四轮驱动对于越野驾驶绝对必要,而两轮驱动对于在停机坪上行驶绝对足够。现在,让我们看看 70 年代后半期德国的某个地方:大众

众所周知:四轮驱动对于越野驾驶绝对必要,而两轮驱动对于在停机坪上行驶绝对足够。现在,让我们看看 70 年代后半期德国的某个地方:大众集团不久就复活了奥迪品牌。

事情从一开始就很顺利,奥迪的人正在努力恢复品牌的战前辉煌。

在实现这一目标的其他想法中,将四轮驱动系统安装在公路车上的实验并不是最有希望的。然而,两位工程师 Jörg Bensinger 和 Roland Gumbert 说服研发主管 Ferdinand Piëch 尝试一下,即使给街车配备四轮驱动系统似乎毫无意义。随后,A1 原型车(车身借鉴自奥迪 80 系列的两门轿车)的动态能力带来了一些非常好的惊喜。

这让我想起了我自己对奥迪 Coupe Quattro 的体验,现在也被称为Ur-Quattro. 自首次亮相以来,已经过去了 40 多年。当时,1981 年的奥迪 Coupe Quattro 在 1980 年的日内瓦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观众在奥迪展台上注意到了轿跑车,但没有人能够理解它出现的全部意义。顺便说一下,这不是最时尚的双门轿车。它的尺寸接近于奥迪80的尺寸,即使它的比例很好地平衡,设计也没有特别的微妙之处。如果您愿意,可以采用极简主义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