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特斯拉ModelS获得急需的升级

导读 特斯拉 Model S 已在 2021 年车型年进行了大量升级,包括出色的内饰和微妙的外观调整。作为该公司第四季度收益报告的一部分,经过大量

特斯拉 Model S 已在 2021 年车型年进行了大量升级,包括出色的内饰和微妙的外观调整。

作为该公司第四季度收益报告的一部分,经过大量修改的电动轿车将很快投入生产,并将配备经过修改的前面板,使汽车具有运动外观。当然,作为升级的一部分,还有新的轮子。

虽然外观可能没有太大变化,但 2021 年的特斯拉 Model S 确实配备了重新设计的内饰。有一个新的 17 英寸纵向触摸屏代替了平板式显示屏,特斯拉表示新屏幕有了很大的改进。

此外,还有一个 12.3 英寸的数字仪表盘和半个方向盘(特斯拉似乎认为它的客户不再需要一个完整的圆形物品)与新仪表板相得益彰。

整洁的仪表板上有大段木饰板,也采用了 Model 3 的无孔 HVAC 系统。此外,方向盘上没有杆,这意味着必须使用方向盘上的按钮进行所有控制。

后排座椅的图像显示,后排乘员有自己的显示屏,位于中控台末端。此外,后排座椅的侧面也有新的支撑。

这还不是全部,2021 款特斯拉 Model S 现在也配备了新的装饰水平。Performance 变体现在已被 Plaid 饰边取代,但两者在性能上没有太大区别。

但是,特斯拉正在开发一种新的 Plaid+ 变体,该变体将采用其新电池。因此,该公司声称,Plaid+ 车型的续航里程约为 835 公里,同时能够在不到 2 秒的时间内完成 0-100 公里/小时的冲刺。

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阵容中的另一款顶级产品 Model X 也将获得与 2021 年特斯拉 Model S 相同的一系列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