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 911 Sport Classic Prototype 在纽博格林举起车轮

导读 除了将成为现款 911 的高级版的 Safari 外,所谓的Ducktail绝对是近年来最神秘的保时捷原型车之一。2019 年首次亮相时,它配备了 911

除了将成为现款 911 的高级版的“ Safari ”外,所谓的“Ducktail”绝对是近年来最神秘的保时捷原型车之一。

2019 年首次亮相时,它配备了 911 Turbo S 车身,原型车在过去一年半里有了巨大的发展,在此期间,它失去了车门后标志性的 Turbo 侧进气口。

最近对预生产车型的目击仍然显示 911 Turbo S 车身,唯一明显的区别是没有侧进气口和鸭尾式后扰流板的特殊添加,这可以追溯到 1970 年代的 911 Carrera RS 2.7 和 3.0 .

不过,仔细观察,您还会看到所谓的双气泡车顶,自限量版和现在备受觊觎的 997 代 Sport Classic 以来,就没有在量产保时捷 911 上使用过。

该车型只生产了 250 辆,向最初的 RS 版本致敬,尽管比本质上重新设计的 911 GTS 有了巨大的加价,但它们都像热蛋糕一样热销。

目前的 992 代 Neunelfer 尚未收到其 GTS 规格,这让我们认为所谓的新 911 Sport Classic 在 2021 年底正式推出时将具有相同的规格。

GTS 和Sport Classic 传统车型预计将使用与“常规”911 相同的 3.0 升六缸发动机版本,仅经过按摩即可提供约 500 马力的功率。

GTS 配备全轮驱动和标准双离合变速器,但 Sport Classic 可能会走传统路线并配备手动和后轮驱动,即使更宽的 911 Turbo 车身更容易被吞没一个AWD驱动系统。

无论哪种方式,该模型肯定会成为驾驶者的汽车,最近看到的原型显示它在攻击传奇的纽伯格林的 Carraciola-Karussell 弯道时抬起车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