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沃尔沃C40充电不会便宜

导读 C40 Recharge 与Boxier XC40 Recharge在同一平台上行驶,但仅提供两电机全轮驱动电动动力系统。两个电机,每个轴一个,组合起来产生 4

C40 Recharge 与Boxier XC40 Recharge在同一平台上行驶,但仅提供两电机全轮驱动电动动力系统。两个电机,每个轴一个,组合起来产生 402 马力和 486 磅 - 英尺,适合 0-60 英里/小时的冲刺时间为 4.7 秒。它的电池仅比 XC40 的 78 千瓦时略大。沃尔沃表示,使用快速充电器可在 40 分钟内充电 80%。

沃尔沃指出,通过 XC40 Recharge,它将装饰减少到只有 Plus 和 Ultimate。新的 C40 将只提供 Ultimate 级别,几乎包含该公司生产的所有产品。其中包括带有谷歌的 Android 操作系统、固定式全景天窗、84 像素 LED 灯、Pilot Assist(辅助驾驶)、Harman Kardon 优质音响、环绕视图摄像头和独特的 20 英寸车轮。

C40 Recharge 是该公司历史上第一款采用无皮革内饰的车型。拯救奶牛有点像拯救地球。它将提供七种外墙涂料颜色,其中四种可以配备特殊的峡湾蓝地毯,无需额外费用。

今天还宣布,Electrify America将为 2022 年的沃尔沃车主提供 250 千瓦时的 EA 网络免费充电,将在前三年内使用。除非我们的数学不正确,否则大约是三个完整的充电和一些变化。但是,您很少会在其中之一上收取 100% 的费用,因此买家可能会延长费用。之后,客户可以注册以折扣价收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