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ConvertibleSidewalkEdition推出售价为卢比4490万

导读 作为 CBU 车型提供的全新 MINI Convertible Sidewalk Edition 是基于该系列于 2007 年推出的第一个特别版。提供深拉古纳金属外观

作为 CBU 车型提供的全新 MINI Convertible Sidewalk Edition 是基于该系列于 2007 年推出的第一个特别版。

提供深拉古纳金属外观颜色,MINI 称该颜色是专为此版本开发的,该车还在软顶上采用几何图案、特殊的 17 英寸剪刀辐条 2 音合金、侧窗和门槛饰板。人行道设计,以及带细条纹的引擎盖条纹。

在内部,MINI Convertible Sidewalk Edition 价格为客户提供了特殊的无烟煤皮革座椅,带有深色汽油编织滚边和活力黄色的重点接缝。

驾驶舱和车门饰板也采用汽油饰面,而多功能运动皮革方向盘则带有人行道标志和对比色的汽油接缝。除其他功能外,还提供环境照明和 MINI 标志水坑灯(驾驶员侧)。

由 2.0 升 4 缸 TwinPower 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动力,输出 192 马力和 280 牛米,搭配 7 速 Steptronic Sport 变速箱,该车在 7.1 秒内从 0-100 公里/小时冲刺,最高时速为 230公里/小时。

Sidewalk 版提供的标准安全设备包括前排和乘客安全气囊、制动辅助、动态稳定控制、ABS、转弯制动控制和缺气保用指示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