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FortunerTRD改款小册子的几张图片已到互联网上

导读 基于预计将在不久的将来在这里推出的 Fortuner 改款,TRD 改款的特点是在常规车型上进行了外观改进。可以看到 SUV 具有侵略性的前部轮

基于预计将在不久的将来在这里推出的 Fortuner 改款,TRD 改款的特点是在常规车型上进行了外观改进。

可以看到 SUV 具有侵略性的前部轮廓。格栅上有镀铬附件,LED 雾灯区域有镀铬装饰,前保险杠的下部比普通改款车型更锐利。

在丰田 Fortuner TRD 改款手册中看到的 SUV 上的其他新东西是双色调合金轮毂、LED 尾灯和改进的后保险杠。

在内部,TRD 改款将采用类似的仪表板设计,将配备 9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无线电话充电器、360 度摄像系统和带免提操作的电动尾门。

当前的 Fortuner TRD 价格为卢比。349.8 万(前陈列室)有 4×2 和 4×4 两种选择,位于顶级规格的常规 Fortuner 之上。因此,我们可以预期同样的趋势也将继续进行整容。

在发动机方面,Fortuner TRD 改款预计将由与当前 Fortuner 相同的 2.8 升 4 缸柴油发动机和 6 速汽车提供动力。但是,我们可能会看到功率数据的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