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款雷克萨斯 ES 轿车增加了全轮驱动运动型黑线装饰

导读 这家豪华汽车制造商上周宣布,雷克萨斯的中型轿车在 2021 年拥有更完整的阵容。2021 款雷克萨斯 ES 轿车将在轿车 31 年的历史上首次

这家豪华汽车制造商上周宣布,雷克萨斯的中型轿车在 2021 年拥有更完整的阵容。

2021 款雷克萨斯 ES 轿车将在轿车 31 年的历史上首次提供全轮驱动。全轮驱动版本至少需要 40,925 美元,包括强制性目的地费用。该价格与带有前轮驱动的 V-6 动力车型相同,提供相同的基础、豪华和超豪华装饰级别。

全轮驱动可用于轿车,并由 203 马力的直列 4 发动机和 8 速自动变速箱提供动力。全轮驱动系统最适合全天候抓地力,而不是越野——尽管如果你这样做,请发送图片。全轮驱动系统可以将高达 50% 的发动机功率发送到后轮以增加牵引力,并且可以断开传动系统以减轻与全轮驱动相关的油耗损失。

基础轿车配备 17 英寸轮毂、天窗、合成革内饰、电动可调前排座椅、带控制器的 8.0 英寸信息娱乐屏幕、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兼容性以及主动安全功能,包括自动紧急制动、主动车道控制和自适应巡航控制。